臭.马大.便

9月20日,1421。


厚!真想带我女儿出来吠他们两声!!!

身上流着马血的包小姐、戴先生们,请你们醒醒吧!


咱们都在吃西餐了,你们还在sarung里喝马奶啊?不是我们滑先生、滑小姐们只顾自己要讲英文、听英文,而是外面的世界已经都在讲英文、用英文了!!!

讲我们自私自利,还用‘critical thinking ’来和我们辩说要学英语就不该靠lecturers and lecturer’s notes!啊‘凤凰摇’(脏话)的!你们真的要是有critical thinking就给我学好英语!我不想小看任何我看不起的人,OK!自重,自重啊,我的好朋友们!!!!还给我来个critical thinking哦,真是被那作者知道你们如此的‘扭曲’+‘善用’他的思维论述,他还真的炸到!!厚,真是被你们气到我月经都乱了!我是从来没听说过critical thinking 是要让我们一直维持在停滞不前的水平上咯~ 亏你说你还看完整本书耶~ 还真是怀疑你只看封面而已呢!

哟,硬是要求讲师用你们的语言上课已经是底线了!你们还给我嚣张,拽个二五八万!!嘿!!现在的安逸不代表我们以后出来到了社会就会处在同样的情况!把上课的真实情况反映出来是好事,还非得要扮得可怜兮兮说自己英文背景只是Kampung English,要不要我帮你摇个电话回家给妈妈啊,找她哭去呗,就告诉她咱们姓滑的欺负你啊!!

大家都是考MUET进来的,大学里用不用英文已经呼之欲出!还讲这里的官方语言是你们的语言。吼!!!!你一定要这样丢自己的脸吗?!那脸皮剥了一层又一层,你不觉得累吗?那政府干嘛朝三暮四把数理科从英语改到国语再换回英文?而且国家宪法已经允许英语和国语在官方场合使用,咱们小小一堂课,还怕违法啊?哟,我还真不知道你们还懂的怕喔!别怕!!以前有事发生,还不都是会‘突然间’逢凶化吉的吗?咱们姓滑的可连眼睛都没眨一下~ 你们怎么这次这么轻易就紧张了呢?尿急就上个厕所嘛!!

辩输了要搏同情也总该有个技巧吧?就算没知识也该看电视吧?(电视:“又关我事?”)一味的要人家帮不是办法,OK?(包小姐,戴先生,不要告诉我你们连OK也不懂什么意思哦?笑你们已经让我没有门牙了!不要再笑掉了我的假牙好吗?!)

自己看看我们被老师称赞的assignment是谁做的?我一个人几乎包到完耶!你们还想怎样?功也不用做!开会也不来!有时真的很想研究吃猪肉会不会让人更勤劳!!或许当无可救药时就炖碗猪血猪脑汤来给你们清清血,补补脑!!!

还有,最好照顾好你们的脏手!不要再给我听到你们任何想要偷东西的念头!我可是会毫不客气的......在部落格上大洒猪血~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我还是得承认我的懦弱)死性不改!!!!那天要不是PC看到,还真不知道班上有这样的败类!!

咱们是同班,我才好意提醒你一句:现在中国经济开始起飞,有空学一下滑语!!不要哪一天当所有人都吃腻了中餐时,你们才开始用你们的suku kata在马栏里学我们的滑人的语言!!

(咬牙切齿的说)记住啊!发泄完了怒气(不是脾气)后,才发现,我们只是姓滑的,而这里是马大。

马大;马,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