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笑混乱


9月7日。0110。

好开心哦,July她们今天,(actually是‘昨晚’)回来,我们各自带了‘诱惑’到Café去车大炮。好就没有聊天聊得这么痛快了!

再加上今晚宿舍的Wifi站老大心情大好,就能够顺顺利利的上到线。MSN上遇到好多人哦!雪媚(听说她变黑了,偷笑一下),女艺人(她看了我的部落格,高兴,偷笑一下),美伊(她说我瘦了,偷笑一下),Jackson说过几天找我(耶,又有免费午餐,偷笑一下),没遇到不想遇到的人(开心的偷笑一下)......厚,好累哦,要一直在桌子底下钻进钻出捂嘴偷笑,腰好酸哦!

哦,离题了(偷笑一...)阿歹势,一时间转不回来。讲到她们都回来了,就终结了我假期孤苦伶定的天煞孤星狗屎命(呼,好长一句话,累,喘一下),再来偷笑一下......喂~够了!她们回来了,就好开心哦!可以讲一些智商没有这么高的笑话也还是可以笑得很开心。然后一起吃一些本来没有这么好吃的零食,泡了一壶咖啡也可以一起喝,就这样轻松写意的‘忽略’随身携带,原本要一起‘努力学习’的contech的笔记。(可怜的笔记说:我生不逢时啊!!)


回到房间内,就发了一封短讯给July。

‘我现在才看清楚你们的真面目。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人...我也不懂该怎么说。没想到才一个假日就可以看清一个人...’

她回:‘被吓傻的July问:你到底发生什么事情哦?安慰的心说:因(她‘应’还写错,偷笑一下)该是send错了吧!’

我发:‘没有,就是你们,尤其是你!’

她回:‘你到底看清了什么,我很不明白,你说啊!’(哇哩咧,还感叹号,火滚的咧!)

我发:‘我现在才看清楚你们的真面目(会一起分享诱惑)。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人(可以一起讲笑话)没想到才一个假日就可以看清一个人(好朋友)别紧张~’

她回:‘好坏哦,害我只剩下半条命,不理你。’吓到她,目标达成。继续偷笑一下!

我们福州人常说一句话,就是当你得到好处时,身边为你开心的人就会说, “你应该偷笑了!” (意思就是你得到的,多过你应得的)。

上帝在大学内赐给我这么一群好朋友,我真的应该偷笑了。哦,不,我还要光明正大的笑!我们可以掏心掏肺的讲某某人坏话,然后,谈话时用奇怪的形容词,仙一些‘角色扮演’的短讯(什么角色扮演电脑游戏,过时了啦!),吃一些诱惑,一块月饼被撕扯成四分五裂也可以吃的津津有味,一盘面一定要每个人尝过一口,‘make sure’ 沾到每个人的口水后才会觉得好吃......

现在是0147。这么夜还没睡,好性感哦!明天还要去茨厂街吃Asam Laksa,想到就很开心。偷笑一......啊,腰折到了......身体就这样卡在桌子底下~(冷~)


晚安,开心的自己。

1054。

肚子闹革命了!!早上我还没睡醒,肚子老爷他就一个劲的给我闹别扭,害我不得不起身安抚一下。这么安抚还不打紧,连整个身材只看到胸部的月小屁小姐(本名:月工门,芳龄:20)也跟着伺机跟进,发她的小姐脾气- -怎么搞的?

噢,噢,昨晚吃了Fiber的关系。

好呗好呗,一大早(已经10点多了),就得进‘产房’了。这月小姐的情绪似乎真的很不好,越来越难控制了!想给她机会发一口怨气(放一下无声屁)都不能,感觉上随时都会随着姑奶奶她火爆的脾气让你在房内‘遗臭万年’。

就随手抓了一条毛巾,落慌而逃到‘男子产房’。啊,等等,放一收歌平抚一下自己的情绪,哦,就粥贼人和肥鱼轻合唱的《千里之外》吧。戴上耳机,让自己掩耳盗铃一下,至少待会月小姐发烂渣时带出来的‘噪音’干扰到别人之后,我出来时还能以‘没听到,不知者无罪’外加一个超无辜懵懂的眼神来逃过别人的诧异眼神。

已经一天没开口说话的月小姐真的已经失控了。在产房内,她对着马医生(本名:白瓷马桶,国籍:日本—因为名字有四个字),一张开她的樱桃小口,一倾而出的就是满嘴的污秽物。还以为她发泄完情绪后就会就此打住,没想到她还打了两声响嗝,厚,真是够了!

而我,还是在产房内幽雅的坐着,听着小粥和小肥深情的断背对唱(哦,突然想起,之前不是有传小肥断背的吗?Desmond挥一挥水袖:‘有意思,有意思极了!’)讲到我在产房内坐着,中国味十足的音乐就会让我幻想自己穿着古装,抽着鸦片,手中还握着玉如意的那种富家大少。哈,马小姐的‘愤怒’终于发泄完了,这种感觉真他妈爽快。

慢着,我刚刚说了什么?我。竟。然。说。了。粗。口。!好害羞嗯!

害羞的Desmond:“真是他妈害羞~”(外加跺脚一个)

(文雅的女艺人安琪拉:“干,你嗲啥啊?”然后勾起兰花指,手绢半遮脸往反方向跑开......)

(精神错乱的马医生:“这世界好混乱哦!”)

月小姐‘漱漱口,润润喉,tissue抹干她的樱桃小嘴’后,就若无其事的走出产房,回房间吃我的早餐了。一个早上,就有这么‘激烈的运动’,多来几次还真是会要了我的小命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有意思!!
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