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男 ~ 吃难

9月5日,1418。假期第四天。

觉得自己最近活的很像猪。

早上(基本上是中午)睡醒,吃一点东西(看心情),然后就‘吻’一下书,然后又开始觉得爱睡了。于是,为了当个‘听妈妈话的乖宝宝—累了就休息’,我在起身活动之后不到三个小时又上床睡觉去了。

然后四点多起身,在继续‘吻’书,吻到天旋地转...

喂~乱来!

温到六、七点就开始‘惆怅’的打算晚餐要吃什么~至于说‘惆怅’,是因为—

最近有点突起来的肚子说:“不会饿”;

好久没活动的嘴巴说:“想找点东西来K一K,免得浪费三十二颗健全的牙齿”;

穿着空气色内裤的下半身+短裤遮不到的脚说:“很懒惰走去买”;

眼睛看到身边的饼干说:“咱们就干掉那些饼干和麦片好了!!”。

结果,最开心的是敷着‘身体店’面膜的脸:“终于不用担心丑样曝光了。”


‘妈妈牌’电讯站似乎detect到她儿子我在这里又是这样‘混’过一餐,不消片刻,电话就打来了。

“晚餐吃了没有?”

“黑枣喝了没有?”

“大豆蛋白有没有喝?”

“上次给你买的饼干好吃吗?”

嗯...等等,我尽量吃哈~

感觉上很多东西在那着号码牌等着被送进我嘴巴。


“Nombor satu dua dua lapan(1228), sila masuk ke mulut saya。”

好忙哦!就是那种当一切‘安全抵达’我的‘小胃’时,眼前就会出现跑马灯讯号:Mission Accompished......

然后远在家乡的妈妈看着水晶球冷笑三声,满意的点点头,转过身,甩开身后的披肩仰天狂笑,然后风雨呼啸,雷电交加,然后昏暗的古堡内烛火摇曵.....Opsss....我想太多了。

然后就到了睡觉的时间。收拾好就在上床,风骚的摆个最舒适而且还要够嫵媚的神态来勾引周公。就这样,拌着几乎记不得了的梦到天亮,第二天再重复同样的生活。

真担心开学时,小包头们看到我会惶恐的高喊“ya-allah~ Babi,ya-Allah!!”。
然后我就为了这个假期‘壮烈牺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