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选举三部曲

9月22日,2318。

为了一个啊塞们,开了这么多Word的视窗,不多开一个来写一写‘废话’,感觉上就会有点对不起自己。

写个《完美、高贵、华丽 -- 大专选举三部曲》吧!


第一部曲 – 《完美》

啊,终于恢复宁静了,手机也开始安静下来了。

大选过后,一切恢复正常。没有旗海,没有布条,没有虚假的笑脸,没有汹涌的人潮,没有传单,没有叫喊,没有谣言,没有甜言蜜语,没有召集见面,没有信誓坦坦的‘Manifesto’,没有可口的甜头、糖果,没有让人期待的保证,没有了,全部都没有了。

大学,就像是我刚来的时候,一样的美好;宿舍,还是像我刚来的时候,一样的美好。一样的美好,我,自欺的说,一样的......

我曾经天真的以为,这世界上真的有纯洁。我还天真的以为,政治的黑暗(我不想用‘肮脏’两个字来继续我的文章,免得玷污我的Mimi)我还不会这么早接触到。哦,至少,我现在只有二十岁,还没到法定的投票年龄,至少还有一年。

我不想评论太多,因为我还是想当我的‘平民百姓’,毕竟,一切都尘埃落定了。对于那些赢得席位的学长学姐们,请原谅我没有把祝福献给你们。我只是衷心的盼望你们能为华人真正的为自己人挣一口气,好让我们因懦弱而昧着自己良心的举动得以找到原谅自己的理由。

而那些所谓‘赢的漂亮’的人,也请原谅我没有嘲笑你们,因为Desmond不喜欢嘲笑我看不起的人。但是,我谢谢你们,让我看到了‘不劳而获’的真正意义。

原来,一切都可以这么简单。

原来,一切,都可以这么顺理成章。

突然间,我好想要一颗胶擦。好让我擦掉所有在这几天所看到的、所听到的,甚至记忆。擦掉那些比肮脏还要肮脏、比黑暗还要黑暗的美好,擦掉那些我找不到更低贱的形容词来形容我所看到的粗鄙。

突然间发现,这环境依旧美好。而,这等完美,容不下‘纯洁’两个字。

(叹...)
1150。

第二部曲 - 《高贵》

好了好了!

聊一些开心的事情吧!

还有三百六十四天,就是我和July我们当选的日子了!

哈哈!在马大,我们可不想当个泛泛之辈~ 不做一些事情来‘搞红自己’,怎么像是我们的作风呢?

最近因为大选搞的校园内热腾腾一片,看得我们两个也心痒痒的。既然如此,就索性...嘿嘿~

贵妇(July)和我,明年将会联手出击,一举攻入校园政坛。但是,我们‘政治放两边,高贵摆中间’。我们不谈政治,参选意愿是:马大校园,全民高贵!我们高贵大方,不属任何政党!

我的口号是:大头,头大就不愁!

贵妇她的口号,我也给她想了一个:高贵不贵,亲民亲和!

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因为......我们太无聊了......(突然觉得自己很可笑)于是又开始讲一些‘智商不高’的话。不过,就这话题延伸开来的谈话内容,还真是有够好笑!时时刻刻要扮高贵、背包上要有两个字母—L。V。、上课要带书童、竞选其间的拉票方式也可以讲个天花乱坠......有时还真是佩服自己的想象力耶......

炸到!

0014。

第三部曲 - 《华丽》

最近,竞选的忙着拜票;助选的忙着拉票;而我们这些平民百姓则忙着‘捡票’。

诶,慢着,什么是‘捡票’?

所谓的‘捡票’就是收集人家不要的传单。

大选竞选,好多好多的传单哦!好多好多,这些候选人可让我们乐透了!

啊,传单拿来啊,再拿来啊,再拿来嘛!
不够不够,多一点啊,对,再传过来!
哦,这边还要!!我帮你们拿去分!
谢谢你哦,我好喜欢你,再给我们一些啊!!
来来来,不要客气啊,多给点,多给点!多多益善啊!别浪费啊!
要我们拿去分?要我们拿去传?呵呵,也不去探听咱们是何许人也!!
没错,我们,就是‘Terminal’- - 终站!!哈哈!

厚,好累哦,我们几个同学还要忙着‘fight target’!还特地选在晚上七点,人潮最汹涌的时候到Café吃晚餐,好‘收集’到更多的传单。

早上起身上厕所,看到走廊满是传单,还可以欣喜若狂的围着毛巾+空气色上衣就在走廊上捡啊捡~

哈!不过,大选也过了,平民百姓的‘捡票’工作也告一段落了。

哦,‘捡票’来干嘛哦?

嗯,这个嘛,如果直接讲当‘废纸’来用,我还担心会伤害到所有候选人的小小心灵。嗯,该怎么说
呢?草稿纸?草算纸?哦,还是,说‘资源回收’比较好呗!至少这是个华丽的谎言。

对,对对!资源回收......收着当废纸用!

(有时真憎恨我自己的诚实!!~假~ 哈哈!)

晚安,完美、高贵、华丽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