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两块八

11月12日
今天本少爷住的PJ Section17盛事隆重上演,我和阿搞不落人后,参与其盛。
什么事啊?
今天是全新产品‘三块三’Launching!!杂饭RM3.30!!因为明天考试,懒惰煮,和阿搞一起吃‘第一口’‘三块三’。

随着‘三块三’的出现,意味着‘两块八时代’的结束。令人怀念的‘两块八’就这样在大家的反对声中悄然的离开了我们。
混账东西竟然一涨就50仙!!

凭什么!凭什么!!每一样食物都涨价!有没有更过分的!

心不甘情不愿的吃下每一口都‘特别贵’的杂饭,心里五味杂成…和了鲁肉汁、咖哩汁、还有不知名的菜汁的一碟饭…怎么吃都盖不掉心里那种面对涨价的苦滋味 ,还有掺杂了些许...心酸...

好一碗五味杂饭!


永别了,我怀念的‘两块八’。请原谅我在你存在的时候不珍惜你。不过你放心,‘三块三’暂时还是无法取代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还有,三块三!不要怪我丑话说前头!我是没有选择的余地才考虑你的!不要因为本少爷今天光顾你而沾沾自喜!本少爷还有一双手!我就尽量自!己!煮!用多余的预算准备好菜色犒赏自己~

仅以此文章悼念我们最怀念的两块八,
愿他在天之灵,
能继续保佑十七区的食物在短期内不会再涨价,
至少我毕业前。

请各位低头默哀一分钟,以纪念我们最亲爱的两块八。
~ whispers in ba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