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活动

11月13日。
终于考完最后一张试卷了,也为这第三学期终于画下了休止符。心里没有太多的感受,可能漫长的温习假期和轻松的考试时间表已经淡化了我对假期的期待。取而代之的是对漫长假期的恐惧感。


这个学期,除了已经麻木的忙碌之外,很感谢上天让我经历了更多的东西,看到更多,体验更多,听到更多,也学习更多。一个学期内理解了很多东西,对自己成长和见识的增加都感到欣慰。

考完了,会期待成绩吗?
老实说,不会。

会害怕吗?
也不会。

有信心吗?
一直都有。

有把握吗?
我接受上帝的安排。
因为学会交托给上帝,相信祂的安排,所以对结果自然也不会有太多的想法。因为,成绩往往无法精准的证明我们学习过程的努力和从中收获的质量。 感谢陪我一起走过的笔记和资料,让我见识更为广阔。


距离回家,还有十六天。

很久。

在KL享受假期,和老朋友见面,偿还人情债,只有十六天。

严重不足。

喜欢和不同的朋友见面,喜欢从不一样的谈话窥探他们的世界,思想、态度,文化、背景,还有幽默,甚至人性。

这个学期完毕了,剩下的十六天是课外活动,让我了解大学同学以外的世界,顺便冲淡我的思乡愁。

~ whispers in ba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