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差

我刚起床,你吃了午餐
我喝着下午茶,你在准备晚餐
我看着夕阳听你形容今晚的月亮
我关了床头灯,发现你梦见了我

你在比我快一百五十分钟的世界里
享受着零时差的思念

我在落后你一百五十分钟的世界里
想象着你那边的天气

我用你的眼睛
看到了一百五十分钟后的美丽

你用我的心情
留恋于一百五十分钟前的景色

时差再浪漫,难免孤独
而距离,总令人害怕

隔着海水的恋爱,我尝到了思念的咸味

是眼泪的味道


~ whispers in bar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这篇文章
很感性

加油继续以中文写出好文章=)

Anonymous said...

太感动啦。。。你的春卷一定很会幸福。。。距离虽然真的可怕,可是有毅力的盾牌,和耐心之剑,一定可以冲破时间的荆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