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 EXPO

11月23日

放弃Ang在Klang的热情接待,我选择了和大米千里迢迢的赶到了PWTC参观2007 4th Health EXPO。

Health EXPO,顾名思义,就是让人感觉‘去了就会长命百岁’的一个取经聚点。

对我这种爱捡便宜的人来说,我只关注:-

1.有没有试吃?
2.有没有免费样品?
3.有没有offer?
4.有没有免费试用装?
5.有没有可爱纪念品?
6.有没有免费试用仪器、诊断啥啥的东西…

啊~ 上帝啊~ 你就原谅我这种个性吧……外头现在每一样东西都涨价,我只要求拿个小包装的让我吃几餐,就那么几餐啊~

一到了会场,在注册柜台就已经拿了两包的水,还有一些折价券。虽然没有什么价值,但是,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如此振奋人心的开始就让我和大米满腔热血的大步走进会场 ~ 快乐的捡便宜去了!!


最喜欢就是这些看起来和蔼可亲的aunty们热心的发派试吃样品。但是,领取试吃样品是要有点工夫的。

直接问商家拿,是很不要脸的!所以,为了保持形象,又要确保自己可以‘吃遍会场’,一些技巧是要有滴~

第一,必须让人家觉得你对他的产品有高度的兴趣。记住!只是兴趣!刚开始的时候,就问他们要些说明书啊、资料啊、宣传单只类的。

第二,等他们开始‘理会’你时,才问“我可以试试看吗?”基本上,他们都不会拒绝。但是,我们要抓住商家的心态,因为我们必须让他们觉得我们是有可能和他们进行交易对象。如此一来,试吃的分量也会多一点。而且,他们还会主动给你试吃另外的一些产品。

第三,得了便宜还卖乖’!这是一定要滴!一边吃,还要说,“哇,好好喝哦!”、“哦,这味道真的很香!”如此的谈话,既不劳民伤财,又能够让商家心花怒放,更重要的是,他们会觉得‘这人很懂得欣赏’,顺便提高自己的价值~

第四,接下来,最最重要的了!要是真的对产品有兴趣,那就直接了当的买了。要是你和我一样,纯粹‘混口饭吃’,就要很技巧的闪人啦!不可以说‘不要’,这样很下流!换个方式,我说,‘嗯,我走完一圈后过来再看看。’然后给个阳光灿烂的笑容说了声‘谢谢’就走人,头也不回的走,而且还要尽量避免经过同样的档口。

这样一来,我们可以达到以下目标:-
1.零消费却能品尝‘好东西’
2.让商家开心而且充满希望……以为我们真的会买……
3.身体健康~ 既然吃的是健康食品嘛…


哇,哇,哇,这个UNCLE厉害咯!他们称这种治疗法为‘炁(读:气)功’。非常的抽象,就引导宇宙的能量通过双手来治疗。因为免费(这是重点),UNCLE帮我做了掌疗,针对肩部和腰部。

心里又因为得到免费的服务而沾沾自喜的时候,发现到我的额头开始冒汗,隔着衣服还能够感觉到UNCLE的手非常非常的热……(就好像KFC的炸…喂!)让我不得不佩服!

灰~常~滴~舒服!!

怕死的我就尽量避免那种‘疾病症断’的服务……听了那些不好的消息,就好像被判了死刑,怪恐怖的!但是,就简单的做了一个基本测试,免费的,当然,结果还很满意,二十一岁的年龄,二十二岁的身体。不错不错!

所以我说,我喜欢走EXPO。当然除了捡便宜之外,最重要的当然还是自我充实。

1.发现到很多公司走多层次行销(Multilevel Marketing)的概念。
2.发现到最近以来,酵素、果醋大行其道,逐渐取代了综合营养餐或者纤维饮料的市场。
3.发现到大家都‘有机’~Organic~ 。
4.发现到很多保健的小撇步,养生的饮食概念还有疾病催生的原因。
5.发现到不断有新的产品涌现。
6.发现到保健产品 ~ 真 ~ 的 ~ 很 ~ 多 ~ 啊 ~ ~ !!而且,眼花缭乱,各说各好,一个不留神就会精神分裂啊~ ~
7.发现到一直宣导保健知识的商家也会吃垃圾食物啊 ~ 哈哈!突然什么形象都没有了……原来他们也会吃麦记!

呼!拿了一大堆东西回来,纪念品、礼物、宣传说明书、VCD折价券……不错,至少没有白跑一趟。买了一罐黑芝麻粉,而且还有免费小礼包哦!

回去前,和大米到茨厂街吃了很出名的‘金莲记’福建面。

乌七八糟黑成一团,卖像确实还蛮糟糕的。而且,在我们被他的美味征服之前,心就被那昂贵的价钱狠狠的刮了一刀,RM6耶!就那么两条面,竟!然!要!6!块!钱!

挑起了面,塞进一直说‘很贵’的嘴巴……

看起来很咸,但是味道刚好。

香。

但是很油。

Anyway,至少吃过了。

回到家,累摊了。
长命百岁?
希望如此吧!

~ whispers in ba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