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BEX


MALBEX是每一年所有建筑业者都不能错过的盛会,场面之大足以吓死人!KLCC 的EXHIBITION HALL满满的都是摊位和络绎不绝的人潮,真的让人大开眼界。每年MALBEX里成交的生意金额以十亿计,也似乎证明了MALBEX成了业者朝圣取经的最佳选择。

因为盛会前两天只开放给专业人士,我们只好以假身份冒充专业人士,混进会场。名牌我还留着~ 哈哈~~

为了Assignment也好,自我充实也好,‘留着做纪念’也罢……收集了一堆catalogue。不过,花花绿绿的,还蛮赏心悦目的哦!!

虽然对自己没有什么帮助,但是既然给了,就把所有看起来很美丽的SAMPLE收回来。弄得自己很像收破烂的老阿伯,贪小便宜拿了一堆有的没的……

免费!最喜欢免费的东西了!所有的杂志!不用钱~ 于是不辞辛苦的从远远的KLCC搬回来。但是,还没有真正去翻阅。不过MASTER BUILDER的我自己一直有在看,所以,免费还是有好康滴!

还有还有!!就是感觉‘有点环保’的袋子。我是,为了面子,就尽量不用。但是,朋友说:“可以给妈妈啊!” 所以,又拼命的在会场搜刮,确保自己‘有杀错,没放过’!

以后的我,应该会和这个行业脱离不了关系吧……




~ whispers in bar ~

No comments: